克莉菲爾賦活系列

克 莉菲爾賦活系列結合創新科與出天然珍稀成分及高濃度微細抗老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為肌膚注入年輕能量,由內而外層層活化肌膚,徹底解決缺水、細紋、缺 乏彈性活力等肌膚問題,實現三大終極修護肌膚之功效,打造水潤青春肌!

三重保濕科技

活水微分子萃取技術,完美結合三重保濕精華玻尿酸、WSK及泛醇,為肌膚傾注豐沛水分,同時達成補水X活水X保水三重保濕機制,並協同豐富的積雪草 萃取精華,深層修護乾燥肌膚,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微分子清透配方

無語倫比的輕盈水感質地,不含油份、酒精、色素,5倍吸收力超滲透,提升肌膚保水度、長效保濕,滿足炎熱夏天高效保濕和清爽兩大需求。

 

完美保濕持妝

微導保濕科技,瞬效釋放含水精華,能混合任何粉底使用或氣墊粉餅,不浮粉不脫屑,打造自然清透的水潤完美妝感。

 

重啟肌膚活 力的3重機制

密集激活: 蘊含豐富的活力因子,深入肌底,快速激活肌膚,回復肌膚的年輕活力,從內而外根本解決細紋、缺 乏彈性等肌膚問題,維持青春活力,打造逆齡水嫩肌。


修護滋養:長效保 水玻尿酸及WSK,能在肌表形成網狀薄膜,隨著時間緩釋 保濕成分,全面網住肌膚水分,長效保留膚水分,能賦活肌膚、維持水嫩Q彈。多重草本抗氧精華,加強抗氧、抗老,全面作用減少細紋的產生,並修護初老痕跡和 老化問題,讓肌膚全面恢復彈性,造就完美細緻膚質,重返年輕健康光采。


舒緩防禦:全方位高效修護精華, 運用超逆齡修復配方搭配植物精萃,形成超強抗老化的天然防禦力,賦予肌膚極致呵護的健康柔嫩,綻放光澤柔嫩、充滿彈性的年輕肌底。

4大賦活能量密集注入,完美KEEP青 春!

克 莉菲爾結合卓越的活力因子及豐富的抗氧成分,封存於活力保濕賦活精粹中,為肌膚傾注滿滿的賦活、修謢與代謝的抗老能量,一掃肌膚的疲勞感,使肌膚更明亮細 緻,重返柔滑飽滿的年輕光采。


完美賦活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