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推薦分享




安東尼

水感潤澤精萃質地清透好推,推開後一下就吸收了! 原本覺得不太好推的粉底液,只要一滴就變得好滑順~~ 超好推~不需要用粉撲,直接用手指推就可以讓妝服貼! 洗完臉不需要再抹一大堆厚厚的前置作業了~~~ 直接用粉底液+克莉菲爾CREERFAIR 「水感潤澤精萃」 5分鐘內就可以出門!!


JoJo妮

水感潤澤精萃的質地很水潤,擦在肌膚上馬上感受到這款的吸收力真的還滿厲害的!!用手去摸卻皮膚完全沒有黏膩感!!超清爽的!!此外,將粉底液跟精 萃混和均勻的時候就覺得質地變得更保濕了,上完了以後遮瑕力並沒有變差,臉頰的地方也還是透著光澤度,連續使用了差不多五天快一週下來 覺得肌膚帶水的那種光澤度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一瓶兩用,整體真是C/P值很高唷!

 

Maggie

輕盈水感的質地,非常清爽且很快就被吸收了,肌膚很快就感覺水潤透亮,而且我喜歡這種完全沒有粘TT的感覺,最重要就是味道很好聞,一點都沒有化學 味道!推薦給大家!

 


Livia

水感潤澤精萃也是我使用過以來非常好吸收的精華液!! 簡單的推開非常不黏膩~大大的加分呢! 不造成皮膚的負擔感與厚重 能夠感受到皮膚毛孔非常的淨透 非常的舒服 另外, Livia覺得 水感潤澤精萃 也很適合在妝前做使用 不黏膩的效果更容易上妝 能夠讓化妝品更加貼妝不浮粉 可說是大大的加分加分!! 讓妝感更完美了!!!


Cindy

水感潤澤精萃是透明無色的輕盈質地,流動性高,非常好推,擦起來的感覺很清爽,沒有保濕產品的厚重黏膩感,油性肌膚的我覺得非常好用!而且可以協助 改善問題皮膚乾燥浮粉的狀況!

 

噹噹媽

超特別的質地,可以卸除各種難纏彩妝,卸妝同時幫肌膚做Spa,在家就能享受貴婦級的體驗,洗完後臉部不乾澀~有著潤澤和清爽舒適使用感,輕易完成 卸妝和洗臉!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