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獨 特親膚平衡潔淨配方,運用黃金比例胺基酸潔顏因子保濕導入技術,溫和細緻泡沫能清潔多餘皮脂及髒污,更能深層潔淨毛孔及去除老廢角質,清潔同時有效平衡肌 膚皮脂膜的酸鹼值,維持肌膚在健康pH5.5弱酸平衡狀態,並添加草本淨白精華,使肌膚水嫩白皙,洗後水潤滑嫩不緊繃,還原光采透亮美肌。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γPGA : 萃取自納豆發酵物,富含B2、B6、B12、E等多種維生素的高效植物性保濕成份,能增強自我保溼機能,進而恢復肌膚彈性。

•NMF : 能在角質層中與水結合並調節與貯存水份,保持角質細胞間的含水量, 使肌膚自然呈現保水及柔軟狀態。

•綠茶萃取精華 : 含類黃酮、綠茶多酚、維他命C、B1、B2、B3等活性成份,降低自由基侵害及外在環境因素引起的傷害,並有助於預防皮膚老化。




使用方法

•取少量潔膚乳於手心,加入清水輕輕搓揉直到變成豐盈泡 沫。接著均勻塗抹於濕潤的臉及頸部,以畫圓動作輕輕按摩肌膚後,避開眼睛,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再以清水徹底洗淨。最後用乾淨的毛巾輕拭。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 質。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淨膚水潤潔顏乳

微米泡沫高效潔淨,溫柔洗淨皮脂髒汙

 

淨化卸妝凝萃

三相轉化溶妝,迅速卸除各種彩妝髒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