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輕盈的凝膠狀質地,當與肌膚接觸時即快速轉化為滑順的潔 顏質地,可同時溶解帶走彩妝與毛孔髒汙,並蘊含豐富保濕因子和潔顏因 子。當與水混和後,油性質地便隨即轉化為輕盈的乳液質地,使肌膚清潔後感到清爽與水嫩,並且更加明亮有光澤。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潔顏因子 : 溫和且清爽不油膩的潔顏精華,能迅速的卸除彩妝及表層髒污。

•NMF : 能 在角質層中與水結合並調節與貯存水份,保持角質細胞間的含水量,使 肌膚自然呈現保水及柔軟狀態。

•維他命E衍生物 : 具長效緩釋性,提高維他命E活性及吸收時間,促進肌膚循環、強化細胞膜、抗自由基、並防止皮膚老化及保濕等作用,使肌膚光滑柔嫩。




使用方法

以 乾燥的手指取出適量大小的卸妝凝膠於全臉,輕輕按摩於臉部,智慧轉 相精萃,將立即轉換為柔軟的精華油質地,同時輕輕按摩在睫毛上,卸除眼部彩妝,待 彩妝汙垢溶解之後,並使用少量水按摩,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胺基酸全效煥白潔顏乳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溫和深層潔淨肌膚

 

淨膚水潤潔顏乳

微米泡沫高效潔淨,溫柔洗淨皮脂髒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