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清新水感凝膠質地能迅速為乾燥缺水的肌膚補充水 份和滋潤肌膚,並蘊含玻尿酸鈉、洋甘菊精華 和維他命原B5,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態,提高肌膚水 含量,讓肌膚更水嫩,恢復光澤彈性,呈現更加水潤的膚觸。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玻尿酸 : 能吸收達本身重量400倍的水份,賦予肌膚自行保水之能力,減 少細胞間水份的流失的高效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預 防水份的散失、可幫助延緩細紋,維持皮膚的濕度與滋潤。

•維他命原B5 : 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有濕潤功效,加強保濕、強化肌膚水嫩效果,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幫助肌膚使肌膚恢復活力。

•洋甘菊萃取精華 : 含Bisabolol及聚酚化合物等活性成分,舒緩修護肌膚,增進肌膚彈 性,強化肌膚功能,使肌膚更健康。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面膜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周及唇部, 待10-1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將面膜洗淨。每周建議使用1-3 次。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 質。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水感潤澤精萃

全方位保水保濕修護,完美長久水嫩持妝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系列

三大保濕因子,打造極潤水嫩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