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系列

克 莉菲爾水感潤澤系列,獨家運用微分子保濕賦活科技,精選高效活水保濕因子,協同綠茶活萃精華與高效鎖水因子,為肌底注入滿滿水份及豐沛保濕能量,使皮膚中 的角質細胞保持透明飽水狀態,肌膚呈現水潤透亮的柔嫩光采。

三重保濕科技

活水微分子萃取技術,完美結合三重保濕精華玻尿酸、WSK及泛醇,為肌膚傾注豐沛水分,同時達成補水X活水X保水三重保濕機制,並協同豐富的積雪草 萃取精華,深層修護乾燥肌膚,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微導化濃縮精華

無語倫比的輕盈水感質地,不含油份、酒精、色素,5倍吸收力超滲透,提升肌膚保水度、長效保濕,滿足炎熱夏天高效保濕和清爽兩大需求。

 

完美保濕持妝

微導保濕科技,瞬效釋放含水精華,能混合任何粉底使用或氣墊粉餅,不浮粉不脫屑,打造自然清透的水潤完美妝感。

 

精準分層保 濕不間段

深層補水: 以特殊微分子技術包覆維他命B5及活性保濕因子,深入肌底瞬間補水,提升肌膚的涵水量,立現飽滿潤澤的水嫩肌。、維持緊緻彈性。


密集保水:長效保水玻尿酸及WSK,能在肌表形成網狀薄膜,隨著時間緩釋 保濕成分,全面網住肌膚水分,長效保留膚水分,能賦活肌膚、維持水嫩Q彈。


長效鎖水:微分子海藻糖及維他命E,瞬效滲入直達肌膚裡,形 成強效鎖水屏障,有效減少水分流失,恢復肌膚健康水嫩光采。

精 選三大活性保濕珍稀成份 打造極潤水嫩美肌

克 莉菲爾水感潤澤系列,蘊含高效活水複合物、綠茶活萃精華、WSK及雷公根精萃, 並搭配清盈水感質地,使活性保濕成份迅速完整地滲透至肌底,肌膚呈現水感潤澤的完美膚觸。


完美保濕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