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清新水潤狀質地,蘊含細緻去角質微粒、玻尿酸鈉與甘草 精華,可以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澤柔嫩,幫助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潔淨後使肌膚柔細平滑,散發清新自然的光澤。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玻尿酸 : 能吸收達本身重量400倍的水份,賦予肌膚自行保水之能力,減少細胞間水份的流失的高效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預防水份的散失、可幫助延緩細紋,維持 皮膚的濕度與滋潤。

•角質淨化微粒 : 細緻的淨化微粒,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澤柔嫩。

•甘草根萃取精華 : 含多醣體、單寧、類黃酮等成份,具抗發炎、舒緩敏感肌膚、滋養等作用,並溫和抑制酪胺酸脢的作用,減少黑色素產生。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去角質凝膠塗抹於臉部,塗抹於清潔 後微溼的肌膚上。以畫小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於臉部約30秒,避開眼周及唇部,再用清水洗淨。每周建議使用1-2次。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胺基酸全效煥白潔顏乳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溫和深層潔淨肌膚

 

淨膚水潤潔顏乳

微米泡沫高效潔淨,溫柔洗淨皮脂髒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