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質地清新 的乳霜,快速滲透好吸收且不黏膩,以大 小分子保濕因子多重作用為肌膚補充大量 水分,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及適當的油 脂,滿足保濕與滋潤雙重要求,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可深層修護肌膚,提高肌膚防護能力。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荷荷葩精華油 :清爽不油膩的天然護膚油含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E,賦予皮膚適度的油脂,保護皮膚不乾燥,使肌膚柔軟、保濕及滋潤作用,能預防皮膚乾燥、脫皮及細小紋 路的產 生。

•神經醯胺 :高科技生化萃取而成,可修補細胞間脂質,形成良好的皮脂膜防禦系統,並可快速增加皮膚水合功能及迅速修護肌膚、保護肌膚,達成有效保濕 作用。

•角鯊烷 :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於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取適量均 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肌膚,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 質。




相關作品



水感潤澤精萃

全方位保水保濕修護,完美長久水嫩持妝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系列

三大保濕因子,打造極潤水嫩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