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菲爾煥白亮采系列

克 莉菲爾煥白亮采系列結合3D阻黑科技,將淨白維生素C糖 苷、黃岑活萃精華、亮白甘草精華等美白成分完整封存快速送達肌膚底層並持續釋放從深層抑制黑色素產生,層層淨白,肌膚由內而外淨白透亮,並搭配清爽及令人愉悅的清新水嫩質地,帶領肌膚在令人窒息的炎炎夏日 中體驗淨白透亮的水嫩新境 界,綻放 令人難以抗拒的透亮光采。

多重阻黑淨白因子

蘊含雙重淨白因子AA2GX傳明酸,能防護環境對肌膚的刺激,深入肌膚對 抗外在壓力因子引發的色素增生,從源頭去黑及預防且同時淡化色素沉澱,還原 淨白透亮肌底。


微分子淨白科技

質地極緻清爽的淡斑精華,不含油分、不黏不膩,能迅速滲透肌 膚,密集導入淡斑淨白因子,給肌膚輕透且淨白無瑕的呵護,綻放透亮光芒。

 

完美結合任何面膜

唯一微分子的多元美白精華,搭配水潤細緻的質地,完美結合任 何面膜,快速滲透肌底,加強面膜保養的嫩白功效,肌膚更淨白透亮。

 

三源齊下 淨白淡斑一次到位

抑制黑色素生成: 高效美白維生素C糖苷、傳明酸、甘草萃取精華等草本淨白因子,快速 滲入肌底,從深層抑制黑色素產生,並防止色素沉澱,使肌膚更白皙透亮。


抑制黑色素傳遞:蘊含精純的維他命B3及煥白因子,能作用於肌膚中層,攔截黑 色素訊號,有效減少誘發黑色素生成,淡化黑色素、提升白皙度,肌膚更均勻無瑕。


提亮膚色:富含超強亮白效果甘草精萃及保濕因子,結合高效微導配方,給肌膚完整的防禦 力,同 時淡化肌膚的色素沉澱,日復一日,肌膚加水嫩勻白透亮。

三 大嫩白精華 還原淨白透亮

克 莉菲爾煥白亮采系列,每一滴淨白淡斑保濕精粹都灌注豐富的煥白因子,並協同淨白草本精粹,能預防肌膚斑點沉積,使肌膚色澤更均勻、白皙,從肌底透出勻淨亮 澤光感。

完整美白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