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美 麗,從肌膚探索開始

CREERFAIR 起於Steven為了解決自己的肌膚痘痘問題的困擾和不斷嘗試各種不同的謢膚產品的背景經驗,也感於真實的肌膚需求,淬煉出他想要做真正保養肌膚的產品理 念,而不是因為流行而開發新商品。同時希望實踐理想開發出溫和、純淨、簡單及對肌膚有益的保養品,藉由適當的肌膚保養步驟來呵護肌膚提升保護力,並期望與 大家共享對護膚產品的用心堅持與喜悅,讓每位使用者的肌膚受到最溫柔的呵護,展現個人不朽的優雅魅力如時間最美的十點十分。

傳 遞幸福喜悅的護膚品

在 克莉菲爾(CREERFAIR)的產品研發理念中,保養品一直都是很有溫度的產品,當你親自體驗過護膚產品時,即使沒有見到面,也幾乎可以感受到調配師欲 分享的喜悅和成果。為追求高質的護膚品的堅持與信念,克莉菲爾實驗室集結諸多生物科技及醫學美容技術,並嚴選高品質活性成份,經過不斷的試用、調整,並結 合小分子生物技術,讓護膚品中的活性成份能有效吸收和安定,期許分享給每位參與CREERFAIR的你,都能使肌膚更美麗透亮。

對 肌膚保養的堅持與信念

對CREERFAIR (克莉菲爾)而言,每一項產品的推出,都像遇見一個嶄新的故事,包括尋找材料、熟悉保養元素的特性和配方調配都是一種全新的探索,不是一件可以快速進行的 程序。因為它需要非常精密的步驟,每一個小細節都花費大量的精神。如果不是經歷過反覆的測試和調整,尋找最適合的組合,那麼這些保養元素可能將無法發揮其 效果。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堅持,每一款產品都凝結了我們對護膚品的安全、溫和及清新細緻感官享受的信念,等待你和CREERFAIR一起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