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清爽水感的水凝霜質 地,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維他命原B5、維他命E衍生物、海藻醣和綠茶精華、層層釋放高效保濕因子,提供肌膚補水和鎖水,內外強力保濕修護肌膚乾 燥受損現象,讓肌膚維持一整天潤澤保濕,展現彈力水嫩 的完美肌膚。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玻尿酸 :能吸收達本身重量400倍的水份,賦予肌膚自行保水之能力,減少細胞間水份的流失的高效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預防水份的 散失、可幫助延緩細紋,維持皮膚的濕度與滋潤。

•綠茶萃取精華 :含類黃酮、綠茶多酚、維他命C、B1、B2、B3等活性成份,降低自由基侵害及外在環境因素引起的傷害,並有助於預防皮膚老化。

•維他命E衍生物 :具長效緩釋性,提高維它命E活性及吸收時間,促進肌膚循環、強化細胞膜、抗自由基、並防止皮膚老化及保濕等作用,使肌膚光滑柔嫩。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取適量均 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肌膚,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 質。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水感潤澤精萃

全方位保水保濕修護,完美長久水嫩持妝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系列

三大保濕因子,打造極潤水嫩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