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清新水感凝膠質地能迅速為乾燥缺水的肌膚補充水 份和滋潤肌膚粗糙,並蘊含玻尿酸鈉、洋甘菊精華 和維他命原B5,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態,提高肌膚水 含量,讓肌膚更水嫩,恢復光澤彈性,呈現更加水潤的膚觸。清新水感凝膠質地能迅速為乾燥缺水的肌膚補充水 份和滋潤肌膚粗糙,並蘊含玻尿酸鈉、洋甘菊精華 和維他命原B5,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態,提高肌膚水 含量,讓肌膚更水嫩,恢復光澤彈性,呈現更加水潤的膚觸。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傳明酸 :是一穩定性高且不易受環境以及傳輸系統影響的嫩白成份,具嫩白及淡化暗沉,使肌膚更加明亮。

•維他命原B5 :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有濕潤功效,加強保濕、強化肌膚水嫩 效果,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幫助肌膚使肌膚恢復活力。

•維他命E衍 生物 :具長效緩釋性,提高維他命E活 性及吸收時間,促進肌膚循環、強化細胞膜、抗自由基、並防止皮膚老化及保濕等作用,使肌膚光滑柔嫩。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取適量均 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肌膚,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黯沉、斑點及痘疤肌膚。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胺基酸全效煥白潔顏乳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溫和深層潔淨肌膚

 

克莉菲爾煥白亮采系列

去暗透白,再現白皙肌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