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推薦分享




依蝶

我是第一次使用克莉菲爾的產品,用完這款卸妝凝萃之後令我很滿意。 從來沒有用過這麼好用的卸妝產品,質地比卸妝油輕盈、比卸妝乳細膩。 不僅能將臉部彩妝卸除乾淨,還能將臉部深層髒污一併清乾淨,洗後皮膚變得好水潤好細緻. 完全沒有長粉刺和悶痘的困擾,是一支用完想要持續購買的卸妝產品。


瑞秋兒

淨化卸妝凝萃,是一款智慧型質地轉化凝膠 三段式轉化,凝膠→潔顏油→乳液質地,能同時卸除難纏的油性 與水溶性的彩妝及毛孔油脂髒污,洗後的肌膚覺得水嫩舒適,沒有乾澀或緊繃不適感,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油膩殘留感,輕鬆就能卸除殘妝及髒污,讓肌膚乾淨零負 擔

 

snow

特殊的超微米乳液質地,非常好推開,可溫和並迅速的溶解彩妝及表層髒污,並且可以按摩同時去除暗黃老廢角質, 沖洗完後的肌膚水潤不緊繃,感覺有深層清潔到毛孔內的髒汙。幾天使用後的肌膚除了清爽滑嫩不緊繃乾澀讓我很愛之外,還有因為髒汙而導致的毛孔堵塞所產生的 粉刺, 也都因為 潔顏卸妝乳 一掃而空唷!簡直就是粉刺的剋星嘛!

 


歐蓓莉

水感潤澤精萃是很輕盈的質地,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明顯感覺得到按摩吸收近皮膚後,馬上有一層被包覆的感覺 連天氣冷皮膚都沒有感覺變乾燥或不舒服,有種被照顧在溫室的感覺!另外呀,因為我太愛這瓶了 早、晚要使用外 ,我還將水感潤澤精萃加在粉底中 2:1的量去混合,不但上妝便服貼 ,持妝力還很強喔!!! 冬天到了 非常推薦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唷 !


Lisa

克莉菲爾彈力修護精萃精華液是透明的凝露狀,因為成份天然所以無色無味,沒有過多的人工香味,而且很好吸收,不黏膩,使用了幾週之後感覺皮膚變得比 較柔嫩,也很好上妝唷! 對於曬完太陽之後的泛紅敏感也有很好的舒緩效果,間接地也增加了肌膚的彈力度~推薦給尋找保養精華液的您唷!

 

Dora 妍希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用過之後覺得很保濕又很好吸收,不厚重完全不黏膩喔!肌膚摸起來像喝飽了水一樣舒服~像平常愛熬夜晚睡的 人也很適合這款乳霜喔!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