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肌膚保濕技巧!


說到了夏天,可說是戶外活動最多的季節,可 是皮脂腺的分泌卻隨著氣溫倍數成長。因此,確實做好肌膚保濕,才能保持油水平衡,水嫩一夏。

1.混合肌可以在洗臉後,在T字部位使用控油調理露而雙頰可以使用保濕調理露,幫助調理肌膚,接著在使用清爽型的保濕精華,最後再使用乳 液做鎖水動作,若覺得T字部位太油可以使用凝霜。每個禮拜可以使用一次深層清潔泥膜,清潔T字部位或使用保濕面膜在雙頰加強保濕。

2.乾性肌膚雖然在夏天,肌膚比較不會乾,但還 是要做好保濕,可以在潔顏後使用保濕型的調理露濕敷,為肌膚注入水分,再使用保濕精華加強保濕,最後可以使用輕盈的乳霜或凝霜為肌膚提供鎖水和滋潤的效 果。若因長期在辦公室,可以使用保濕調理露,再拍上少量的乳液做鎖水動作。每周可以使用一次滋潤型保濕面膜,保持肌膚水嫩。

3.油性肌膚在夏天要確實做好控油,在洗臉後使 用控油調理露,在使用清爽的保濕精華。最後,可以使用清爽型的乳液或凝霜做鎖水保養的步驟。每周可以使用深層清潔泥膜或去角質凝膠幫助角質代謝及潔淨毛 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