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創新超微米泡沫潔淨科技,豐富綿密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 走髒污、殘妝及多餘油脂,搭配獨家高純度胺基酸潔顏因子及多元保濕配方,溫和無刺激,清潔同時鎖住大量水份,提供表面肌膚天然保濕屏障,洗後清爽柔嫩不緊 繃,展現水嫩光澤的潔淨肌膚。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γPGA : 萃取自納豆發酵物,富含B2、B6、B12、E等多種維生素的高效植物性保濕成份,能增強自我保溼機能,進而恢復肌膚彈性。

•NMF : 能在角質層中與水結合並調節與貯存水份,保持角質細胞間的含水量, 使肌膚自然呈現保水及柔軟狀態。

•綠茶萃取精華 : 含類黃酮、綠茶多酚、維他命C、B1、B2、B3等活性成份,降低自由基侵害及外在環境因素引起的傷害,並有助於預防皮膚老化。




使用方法

•取約2-3cm量潔膚乳於手心,加入清水輕輕搓揉直到變成豐盈泡 沫。接著將豐富的泡沫均勻塗抹於濕潤的臉及頸部,以畫圓動作輕輕按摩肌膚後, 避開眼睛,最後再以清水徹底洗淨,並用乾淨的毛巾輕拭。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 質。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胺基酸全效煥白潔顏乳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溫和深層潔淨肌膚

 

淨化卸妝凝萃

三相轉化溶妝,迅速卸除各種彩妝髒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