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口紅總是會色素沉澱?教你塗口紅小技巧,嘴唇不再暗沉!




一般有在使用口紅或唇釉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剛開始使用口紅時,唇色跟沒有使用口紅時差不多。可 是,當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只要沒有上口紅,唇色顯得黯沉沒 血色!  不用擔心,只要選擇適當的口紅,再加上護唇小技巧,就能讓你嘴唇 時時刻刻保持水嫩亮麗的顏色又不擔心嘴唇暗沉又沒血色!




首先,我們先來測試和觀察口紅塗在手上和有差保護層的差別! 我們先在左邊塗上護唇膏,並且在均勻塗上鮮艷的口紅,等待約10分鐘,等待口紅完全貼合皮膚




接著我 們在使用卸妝精華乳,輕輕的按摩再有塗口紅的地方。可以發 現有先塗護唇膏的地方,很輕易的就可以卸除口紅呢!但是,只塗口紅的地方還有殘留一些口紅色素,需要比較久的卸妝。




最 後,我們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可以發現以肉眼看起來好像幾乎差不多! 可是,當我們以50倍的放大鏡下,可以發現沒有塗護唇膏的皮膚,即使用卸妝之後,有一些口紅色素卡在肌膚的皮溝中,這會導致皮膚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因此, 再塗口紅之前可以先擦無色的護唇膏保護嘴唇,避免色素滲透喔!



重點來了!想要塗美美的口紅又不色素 沉澱的技巧: 1. 先用無色的護唇膏打底 無色護唇膏不只能保持嘴唇水潤,它們還可以在嘴唇上能夠構成一層無形的保護膜,來防止色素沉澱! 2. 塗完口紅要按壓 塗完口紅時可以使用手指或唇刷輕輕按壓一下,可以幫助唇彩貼合,這樣就不容易掉色,出門就能好好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