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高機能抗老配方, 蘊含維他命AE衍生物與高效保濕因子和積雪草精華,並結 合豐富神經醯胺和高效修護荷荷芭精華油,內外強力修護,改善肌膚彈性,質地輕盈易於吸收不油膩, 提升肌膚細緻 、改 善細紋、並提升肌膚緊實感,重現細緻光采。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

•神經醯胺 :高科技生化萃取而成,可修補細胞間脂質,形成良好的皮脂膜防禦系統,並可快速增加皮膚水合功能及迅速修護肌膚、保護肌膚,達成有效保濕 作用。

•維他命A衍生物 :可使角質化肌膚恢復正常,改善皮膚乾燥現象,增進細胞更新能力,始肌膚更加柔軟、緊實有彈性。

•玻尿酸 :能吸收達本身重量400倍的水份,賦予肌膚自行保水之能力,減少細胞間水份的流失的高效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預防水份的 散失、可幫助延緩細紋,維持皮膚的濕度與滋潤。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取適量均 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肌膚,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乾燥、細紋及老化膚 質。




相關作品



淨顏卸妝乳

微米親水淨妝科技,毛孔透氣舒適


胺基酸全效煥白潔顏乳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溫和深層潔淨肌膚

 

克莉菲爾賦活修護系列

分秒賦活 再現光采